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的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膽小的烏龜

去年,媽媽給我愛買了一隻烏龜,它身上有一個又黑又硬的殼,腦袋圓圓的,腳短短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張小小的嘴巴。給它餵食的時候,它總是張不開那張嘴巴。一條又小又短的尾巴常常伸出來,一搖一擺的,非常好玩。

小烏龜很謹慎,膽子特別小,它經常把頭、腳、尾巴都縮在殼裡,一動不動的。只有

周圍沒有動靜的時候,才肯探出腦袋來,看看這美麗的世界;一見有人,就立刻縮回殼裡,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縮頭烏龜”。

它喜歡吃肉,但又非常挑剔。冰凍過的肉從不聞一下,看一眼,好像時刻在防着壞人的偷襲。有一次,我把一塊新鮮的肉扔到它的頭上,它把脖子伸得足有三尺長,叼起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真擔心它會咽着呢!可是它朝我看了一眼,又開始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美餐,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

小烏龜,我愛你,希望你的膽子越來越大,做一隻“勇者神龜”。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