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是可以給動物排名“膽子小”的話,那這隻烏龜就理當榮膺第一了。它的警惕性嘵:一受驚嚇就縮頭縮腦嘵,全是膽子小的表現。

  它走起路來慢吞吞的,似乎有一塊千斤重的巨石壓在它背上。它走一步停一下,走一步停一下。就是踩在光滑的冰塊上,也保持這姿勢。

  烏龜吃的飯,要求非常高,它是個名副其實的肉食者,但是卻可以一周三餐不吃不喊餓。它的食物卻又必需是魚肉或?C豬肉,肥的,就是在它旁邊說多好的話,它也不會吃。

  有一次,我們忽略了豬肉的肥?C,丟了一大塊肥豬肉進了烏龜的魚缸時。結果,我們出去回業發現餓得奄奄一息的烏龜爬在露出水面石頭上一動不動。嚇得我馬上跑去切衛大塊?C豬肉放進魚缸里。可是,因為我在魚缸旁邊走來走去,所以烏龜只是圓圓的小眼睛瞪着我,好像在說:“一個搶吃的”。我走後,它就狠吞虎咽地吃起來,真是膽小到家了!

  如果想要親眼目睹烏龜吃東西的場景,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它即便是餓得不得了,但是只要有活動的人或動物在旁邊,它絕對不吃任何東西,我想,這也是它倔得出名的原因。我為了見到烏龜吃飯的樣子,我可是花費了好多心思呢。

  我把裝烏龜的魚缸放到一張較高的桌上,在桌子旁邊放了一張小椅子,我用椅子檔着臉(椅子上面有幾個小洞),從椅子上的“偵察洞”向烏龜看去。

  烏龜吃肉的時候,用爪子按住肉塊,然後用大嘴巴撕咬肉塊后吞進肚子里,有時還要喝上一小口水呢!我看着看着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椅子,結果烏龜被椅子發出的聲音嚇得所頭縮回了堅硬的殼——真是個膽小鬼!

  四年級:曾子純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