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烏龜,是同學帶來的。它一會兒把頭縮進去,一會兒把腳縮進去,走走停停。我一看這姿態,想到:好一個膽小的傢伙。

  果然,這隻烏龜非常膽小。有一次,我去喝水,發現這隻烏龜的頭和一隻腳已經縮進了“鎧甲”里,原來,它發現在缸旁邊有一隻比它個頭大的烏龜。這隻烏龜以為大烏龜要欺負它(因為缸子是透明的),竟嚇得連連退縮,不僅退到了水缸的最邊緣,連頭、尾、四肢都不見了DD已經縮進殼裡去了。我不禁笑了起來,想:多膽小的烏龜啊!

  又有一次,我想嚇唬嚇唬它。於是,我把水杯貼在烏龜頭朝的那麵缸壁上。只見烏龜一步一步地往後退,好像在說:“天哪!這是什麼怪物呀!不行,我得趕快逃走,並做好防禦的準備!”烏龜退到缸的最後面,只把頭微微伸出來一點兒。

  還有一次,我用手把小水缸壁捂住,又讓另一個同學把小水缸口捂住。我透過指縫往裡看,發現烏龜的四肢已經縮了進去。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把四肢偷偷地探出來。我又把杯子在旁邊晃了幾下,它又趕緊把頭縮進去,好久不願“現身”。

  烏龜真膽小啊!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