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松蘭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松蘭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象山丹城,那裡風光秀麗,尤其是那美麗的松蘭山。它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丹城的東南部。

  一進入景點,映入眼帘的是金黃而鬆軟的沙灘和一望無際的大海。沙灘上,被太陽照得又松又軟的沙子,沙細似絹,用手摸上去,就像一匹匹巨大的錦緞。大海上,漲潮時,海浪就像一群群兇猛怪獸撲上,好像要把我吃掉似的;退潮時,海浪又像一位位溫柔的小姑娘,一排排輕輕地卷上來。

  每當太陽升起,海面上閃爍着點點金光,好似無數個調皮貪玩的小精靈正在海面上嬉戲玩耍。

  要是下起濛濛細雨,海面上會瀰漫著一層薄薄的霧,就像披上了一層乳白色的經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來到了童話里的仙境。

  海邊有奇形怪狀的礁石,有菱形的,有凹凸不平的,也有粗糙的,只要你站在礁石上,一陣涼風吹來,就會感到心曠神怡,非常涼爽。

  礁石邊是連綿起伏的高山,每當春天,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好奇地張望着奇妙而又陌生的世界。滿山遍野大的小花也爭先恐後地開放了,有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啊!大樹也吐出了新的嫩芽,一陣微風吹來,嫩芽隨風舞動,就像向小朋友微微點頭……

  晴天,遊客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松蘭山嬉戲遊玩,並享受着“太陽浴”。中午,遊客們開開心心地背着包,在那裡燒烤野餐。下午。遊客們帶着游泳圈在海里暢遊……松蘭山的景色,總是讓遊客們流連忘返。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來看看松蘭山的美景呢?我很歡迎你來我的家鄉做客喲!

  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松蘭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松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