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麻辣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麻辣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由於爸爸外出加班,所以他要很晚才會回來,所以媽媽特地幫爸爸準備了一些他最西瓜吃的麻辣燙,我和媽媽一起走到了天橋的底下,爸爸平時最喜歡吃的麻辣燙就是這一家天橋底下的老字號麻辣燙,雖然爸爸非常的喜歡吃辣,可是我並不是那麼的喜歡吃辣的東西,我反而比較是喜歡吃油炸的食品。比如漢堡這類的東西。

  我聽到媽媽對那個賣麻辣燙的大叔說道“給我來兩個白蘿蔔兩個豆腐泡一串海帶三個魷魚絲,還有一份米粉和三串豬肺,要多加一些辣椒,我要打包。”大叔聽了媽媽的話后說道“好咧,這就給你做啊。”

  我聽了他們的對話以後覺得我的爸爸真是能吃啊,他一下子竟然能夠吃這麼多的東西,真是太厲害了,而我的飯量卻比爸爸小得多了,難怪爸爸可以長得那麼的強壯,而我卻是那麼的瘦弱,這樣一對比原因就出來了,很快不一會爸爸的麻辣燙就做好了,媽媽付完了錢以後便帶着我離開了天橋,我們很快就走到了家裡。

您正在瀏覽: 買麻辣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