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而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涼爽怡人的秋天來到了。

  秋天到了,秋風一吹,樹葉飄落下來,在空中盡情的飛舞,給秋天帶來了許多情趣。秋天到了,涼風習習,細雨霏霏。不一會兒,天空中下起了小雨,雨滴落在人們的臉上,涼涼的。可愛的小燕子成群結隊的往南飛去。寒來暑往,草長鶯飛,他們準備飛回自己溫暖的家,舒舒服服的過冬。

  果園裡的果子熟了,香味噴鼻而來,沁人心脾。清晨,茂密的樹葉上水珠滾滾,陽光照在晶瑩的露珠上,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紅紅的蘋果,壓彎了枝頭,好像在向人們點頭微笑:我們成熟了,快來採摘吧!

  稻田裡金黃色的谷穗,紅似火的高粱,在等人們去收割。正忙着秋收的農民,不時發出高興地笑聲。他們說:“真是種地七成管,人勤地不懶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收穫。秋天是美好的!我愛秋天!我愛大自然!

  指導教師:王友國

   這是一篇秋味很濃的習作。小作者描寫的既有順序,又有重點。秋天是美麗的,只有認真觀察,才能寫出生動的文章。小作者展開想象,運用比喻和擬人的手法,把這幅秋景寫得很有情趣。小作者自始至終都表達着自己感情的變化,字裡行間流露出真情。初學寫的二年級小同學,能寫出這樣的秋景,真是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