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酷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到了。走進我們的校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們校園的樹葉。就讓我帶你參觀一番美麗的秋葉吧。

  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看到的是石榴樹,雖然石榴樹上的葉子稀稀疏疏,顏色深黃,但是石榴樹上的石榴肯定能讓你大飽眼福。接着走,你會看見爬滿樓的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是深紅色的,像壁虎一樣吸在牆壁上。再看有一棵像劍龍的樹,是什麼?你肯定會問是什麼,就由我來告訴你吧,這個樹叫棕樹,樹葉扁形,高大約1—2米,干徑20厘米左右。在棕樹旁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大約8—9米,松樹上還有像針一樣的葉子。走到操場,有許多棵白楊樹,風一吹,樹上的葉子嘩嘩的響,有的也隨風而落,看着這落葉的景象,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

  我們校園的樹葉美麗嗎?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高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