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煩惱的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半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通州市東源小學二(1)班豐俊傑

   今天上午,我覺得很煩惱。早上,我一進教室,“嘰嘰呱呱”一片讀書聲,真煩!第一課課間,我的朋友曹鑫在寫作業,把我扔在了一邊,沒空陪我玩,真煩!第二課課間,我要訂正數學作業,來不及吃加餐,餓得我肚子“咕嚕嚕”直叫,真煩!第三課是體育課,我和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到操場整隊。可聽說要跑步,我馬上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唉,我真討厭跑步。體育委員喊着“一二一”的口令,我沒精打采地跑着,邊跑邊想:中午媽媽會給我煮什麼好吃的,雞?魚……正饞得快要流出口水時,突然聽到“豐俊傑”三個字,我一驚,脫口而出“到!”,“哈哈……”同學們一陣哄堂大笑,而我卻被朱老師捉到前面去重跑。當時,我又羞又愧,恨不得有個地縫鑽進去,真煩啊!

  中午回到家,我垂頭喪氣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卻情不自禁地笑了,她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哎,俊傑,可不是嗎?真煩呀!你想想:如果你上課很專心,課後能認真完成作業,不就成了‘快樂的小天使’嗎?”聽了媽媽的話,頓時,我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我滿臉通紅羞愧地把頭埋進媽媽的懷裡。

  指導教師:周秀芳

   小作者通過三個“真煩”為主線組織材料,生動地描寫了半天中一樁樁的煩心事,一個天真可愛而自尋煩惱的小男孩形象躍然紙上,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