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半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暑假已經跟我們拜拜了,迎接我們的就是緊張而充實的學習。不過,暑假還有許多值得留念的地方呢。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去南京了。 

  "媽媽,你再讓我睡十分鐘,就十分鐘.””"不行,你給我刷牙去.””老媽和我的這種對話幾乎每天都會有的.特別是去南京時,老媽早早的把我從床上拉起來,我是鐵定了要想睡覺的.好不容易洗漱完畢,媽媽沒有給我一刻休息,就拉我急急忙忙的要走,換鞋時,我忽然看到爸爸的房間門竟是關着的,哎,星期六爸爸肯定又可以睡懶覺了.來到小區門口,車子.王舒儀.王可和吳岳都沒有來,等了好一會,她們才陸續趕來.人齊后,我們連忙叫司機開車去南京的大眾書局去看書. 

  一來到大眾書局,我們就直奔四樓,{只有四樓賣兒童節書}到了四樓,在廣闊的書海中我無從下手,不知道看什麼書了.吳岳看到了,連忙拿了一套迪士尼仙子系列的書給了我,我拿着書坐到了王可的旁邊,一本本排了序,之後,我拿了第一本看了起來...... 

  二個小時后,媽媽們逛街回來,媽媽給我買了六本書,付了錢,我們便離開了大眾書局去吃飯了. 

  這半天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