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半月灣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半月灣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夏天,媽媽帶我去半月灣公園玩。那裡的風景優美而且還十分好玩。

  令我最開心的兩件事情是看到了美麗的大海河看海豚表演。進了半月灣公園我來到了廣闊的海邊,看到一群群海鷗在天空中飛翔。海邊有許多大小不一五顏六色的小石子,光着腳丫在上面感覺真好。我和媽媽撿了許多美麗的小石子帶回家。

  從海邊回來我和媽媽去了海豚表演大廳,看到了兩隻美麗的小海豚在馴獸師的帶領下做了許多很難的動作。一開始我們看的時候,馴獸師在拍手,小海豚也跟着拍手。馴獸師拿了一些小圈往水面上扔,小海豚就往上一跳從圈的中央跳過去了。還有意思的是水面上有一個球,小海豚來回跳起來頂那個球。看完表演媽媽花了五元錢給我買了兩條小魚。我拿着小魚走到海豚那邊,我把小魚餵了海豚。我摸了摸小海豚的身體很光滑。

  美麗的山東半月灣公園,希望小朋友們都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半月灣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半月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