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單的半邊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半邊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徐聞聞。

  我們把她叫做“蚊子”,因為她的聲音小的不得了。

  我們所有人都不知道她的家世,也沒人問她的家世。她沒有朋友,誰都不願意跟她交朋友,因為她實在是太冷漠了。

  知道有一次,我才她的冷漠的原因。

  “轟隆隆……”外面下着狂風暴雨,鬼知道這天氣怎麼會怎麼霉。偏偏在我沒帶雨傘的時候下。我早心裡狠狠的詛咒着天氣。

  “你沒帶雨傘嗎?”那一聲音,冷透了我的內心,“恩”我低頭說了一聲。“我這把給你吧。”“算了吧,要不我們一起走好了。”我不好意思接過她的雨傘,只好和他一起回去了。

  不知不覺就走到她家了,她家很大,在外看去卻有一絲孤獨。

  “進來坐一下吧,先避一避雨。”我走到裡面,沒看見她的父母,我便問了一句’“你的父母不在家嗎?”“我沒有父母。”額,我嚇了一跳。“誰說你沒有父母的,你聞聞,你媽媽走了,我知道你很傷心,但是你也不能說你沒父母啊!”徐父和藹的對徐聞聞說,“都是你,都是你,要不是你在外面有個小三,媽媽能會出車禍嗎?!”徐聞聞突然抬起頭,滿臉全是淚水。現在我才知道她是一個半個翅膀的孤獨女孩。

  我看出了她的傷心,原來她媽媽出車禍死去了,而他爸爸取回了一個小三。連我都對他們家的事情感到不公平。原來她的冷漠不是她的錯,而這只是她的命運,誰都不能否認。

  她只有半邊的翅膀,而且是那麼的孤獨。我決心發誓,我將是她永遠的朋友。

  初一:夢中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半邊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半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