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一直不愛鍛煉,所以經常生病,這下,可把爸爸,媽媽急壞了,把我拉去鍛煉,可是過了幾天我就不去了。爸爸絞盡腦汁想盡了辦法,但到最後還是失敗了。有一天,爸爸突發奇想,對我和媽媽說:“我們來舉行一場比賽吧!” 

“真的嗎?比什麼?”我興奮地問。“我們就來比賽……踢毽子吧!”爸爸想了想說。“好啊,好啊,我一定讓你們輸得心服口服!”我興高采烈地說。 

  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比賽在爸爸的提議下在我家客廳拉開了序幕。 

  首先參加比賽的參賽者就是本人,我手拿毽子,慢步走進“比賽場”向參賽者鞠了一躬,然後把毽子向上用力一拋,腳接住向上踢,剛開始我還略顯稚嫩,,但是慢慢我就掌握了節奏,1個,2個,3個……4個哎呀,怎麼就只踢了4個呢?唉,我嘆着氣走下比賽場。第二位參賽的是媽媽,1個,2個……3個,哎,媽媽怎麼連我都沒趕上,我有希望了。最後一位參賽者也是我們當中最強的一位那就是爸爸,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爸爸一口氣踢了8個。“第一場結束,第二場開始!”經過第一場的比賽媽媽敗下陣去,而爸爸還仍然堅守崗位。準備充分的我再次走進“比賽場”,比賽一下子提到了高潮,由於第一場比賽的失誤,我更加小心,認真,與爸爸不分高下。就在我們倆難斷勝負時。媽媽一聲:“吃飯了,誰要吃香噴噴的魚香肉絲呀?”我便扔下毽子,坐在餐桌上品嘗美味佳肴,一場比賽不告而終。 

  今天,我們家又要舉行比賽了,這次爸爸為了讓我倆一決高下,制定了獎罰規定:贏者獎勵一盤魚香肉絲,輸者擦皮鞋。好了,不跟你們嘮了,比賽馬上開始了,要不然我的魚香肉絲就要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