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有很多很多充滿稚趣耐人尋味的事,有時想起來就會情不自禁地笑。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憂新。記得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星期天的早上,我正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無意中,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養雞場的小雞,各種各樣,五顏六色,有黃的,乳白色,可愛極了。小腦袋,圓溜溜的眼睛轉個不停,再加上毛茸茸的身體,特別惹人喜歡。我心中不禁有了一種想法——讓爸爸給我買幾隻小雞。

  媽媽在廚房做飯,我笑嘻嘻地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讓爸爸給我買幾隻小雞吧!爸爸加班呢,有時間再給你買,啊?”我撅着小嘴說:“真討厭!”於是又無精打採的癱在沙發上,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突然,我眼前一亮,冰箱里不是有雞蛋嗎?我邊想邊自言自語,對,就這麼做!便從冰箱拿了兩個雞蛋。“孵小雞的雞蛋是靠大母雞的體溫孵出來的,我如果來孵的話,雞蛋很容易被擠破。對了,平時媽媽經常說爸爸的身體就像火爐子,爸爸的被子肯定是熱的。”我想着,將雞蛋小心翼翼放進了爸爸被子里,耐心的等待着小雞的誕生。

  爸爸回來了,困得眼睛都快睜不開了,一進卧室,就拉開被子,睡覺,只聽見爸爸哎呀叫了一聲,我立刻跑過去,爸爸正拿紙擦他的褲子。我捂着嘴偷偷地笑,媽媽也放下勺子跑過來。爸爸生氣地說:“卓卓,是不是你乾的好事?”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大家都笑了,媽媽撫摸着我的小腦袋:“傻孩子,這雞蛋是孵不出小雞的!”我似懂非懂地眨眨眼睛。

  多麼有趣的我呀!這使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遇事不能盲目地去做,而要經過認真地思考,再行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