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廣告時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時代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難發現越來越多的廣告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它的形式多種多樣,甚至有些細微到你發現不了。這些廣告背後到底有些什麼樣有趣的事呢?真是令人好奇呢。

  首先我們來看看廣告的多種傳播方式,最普遍的就是滿大街的廣告單,通過傳發可以起到一個不錯的廣告效果,可有一個問題在於給城市衛生帶來了很大壓力,特別是隨處可見的牛皮癬。還有傳統的電視廣告,影響力也很大,價格也很昂貴,適合大品牌。現在更流行的是植入式廣告,很多電視劇中男主角的手機標誌會露出來,注意了,這就是一種植入式廣告,有的很自然,有的則過於生硬。

  還有一種公益廣告,給社會帶去正能量,記得之前央視有個模擬球場的地鐵,大家把垃圾踢來踢去推卸責任,有人就把球給踢了進去。提醒大家注意公共場合的衛生。這個廣告是公益廣告的成功案例,生動有趣,教給人道理。

  好的廣告可以在宣傳產品的同時引人深思,不好的廣告則低俗破壞社會風氣,我們要有一個鑒別能力。

您正在瀏覽: 廣告時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