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聽我的爺爺說:他們以前渴了就到河喝河水,而且很甜。現在河裡都是塑料袋而且散發著一股臭味,很難聞。

  看到這裡我注意到了環保的重要性,我認為環保是一件有力於人類生存的事情,如果人生活在臭氣熏天的環境里將會是怎樣的,如果人生活在PM2。5超標的環境里將會是怎樣的。我想大家都不想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那麼我們就要就從現在開始,從點滴走起。

  我說一個問題:為什麼現在一到夏天都比往常熱,這是因為全球溫室氣體排放和臭氧層被破壞所造成的。溫室氣體的排放使地球表面變得更熱,其直接原因就是燃燒化石燃料,垃圾處理等。臭氧層的破壞是因為冰箱里的製冷劑,當冰箱損害后製冷劑就會擴散的大氣中破壞臭氧層,一但臭氧層被破壞掉其吸收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使人接受過量紫外線輻射的機率大大增加。一方面過量的紫外線輻射會破壞人的免疫系統,另一方面會增加人患皮膚癌的發病率。

  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也是保護我們自己。

 初二:肖劍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