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 從現在做起 

  在生活中,處處都是垃圾,既影響了人們的身心健康,又污染了空氣。 

  生活中會有大量的垃圾,有的是把垃圾扔在小區草坪上,等第二天掃衛生的掃走,人們也太懶惰了,就怕走一點兒路。他能在街上游來游去,也不願意把垃圾送到垃圾箱里去。又一次我就看到這樣的事例,那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袋垃圾,不知道是誰扔的,塑料袋破了,垃圾都撒出來了,弄得滿地都是。我記着好像還有一些蜆子殼,你說要是讓掃衛生掃的話,這該怎麼掃呀!這不是難為人家嗎?而且那堆垃圾離垃圾桶有半步遠,你說著人懶不懶。 

  生活中還會有吸煙能污染環境,吸煙既會有害人類的健康,還對家庭成員也造成了不利現象,因為一個人吸煙,家裡的大大小小都的跟着吸煙,這不就等於吸煙嗎?我曾經看了這樣一篇文章,說一個小孩兒為了讓她爸爸戒煙,把整個煙盒裝滿了白色粉筆,等他爸爸開始抽,一看是粉筆,蔡明和百孩子的用心,決定戒煙。一篇文章給了每個人這麼大的啟示,那些正在吸煙的人,應好好反思一下。 

  現在面臨最大的問題是汽車的尾氣給人類帶來不少疾病,現在科技發達了,富有的人會買一輛車,或者是三四輛,汽車雖然分佈廣泛,但一直損害着人類的健康,這對家庭對社會造成不利影響。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是小事,其實是大事,這關係到人的生命,要知道人的生命是很可貴的,我們要加倍珍惜它。所以我希望人類把保護環境的是重視起來,並且要以身作則。 

  讓我們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從現在做起吧! 

  姜惠銣 6.3 怡園中學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