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計數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計數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學習工具中,有一個漂亮的計數器。寒假過後剛一開學,老師說我們要學習“萬以內數字的加減法”,為便於理解,要用到計數器。我媽媽知道后,到文具店為我買了一個。 

  整個計數器由三部分組成:底座、裝在底座上的串着珠子鐵絲和塑料板。底座上寫着“個”、“十”、“百”、“千”、“萬”五個字,這五個字正好對着串着珠子的鐵絲。鐵絲是弧形的,非常光滑。每個鐵絲上串着十個顏色一樣的珠子,代表數字中的一個位數。裝在底座上的塑料板是黃色的,正面畫著一隻手拿鮮花的小貓,小貓閉着一隻眼睛,好像在考我們“三加四等於幾?”塑料板的兩邊是五個會轉動的小方塊,小方塊上有數字,各種各樣圖形等。背面還有加法口訣表。 

  我喜歡我的計數器。 

  (指導教師 姚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計數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計數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