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計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剛開學,剛上幾天又放上了國際假日了,因為我成了四年級的人了,所以任務很艱巨。每星期的工作量很大,無限個移動硬盤也裝不下。我們的精神在崩潰的邊緣,再加上我們的學校離我們很遠,我們學生的日子很難過的。好不容易放個星期六星期日,想玩一會電腦媽媽可就不同意了。媽媽用出了她的大招河東獅吼,一下子把我給震住了,沒辦法,關機吧。我灰溜溜的去寫作業去了,我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惦着玩會電腦,可又剛開機。媽媽的河東獅吼又來了,我十分氣憤,我把這個情況告訴了爸爸。爸爸也無能為力,但是他有個計劃,是這樣的:我只要在作文網上發表一個作文我就可以玩一小時的電腦。然後我和爸爸去找媽媽談一談,經過我們的軟泡硬打,媽媽終於同意了我和爸爸的想法。哈哈!我的計劃成功了!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