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稽的灰太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稽的灰太狼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滑稽的灰太狼

  我喜歡唐老鴨、小丸子、柯南,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滑稽的灰太狼。

  它的毛灰灰的,鼻子大大的,頭上還帶着一個紅色的帽子,大大的頭,灰太狼沒抓住羊,就被紅太狼的平底鍋打上天去。

  有一次,是下雪天,紅太狼叫灰太狼去抓羊,灰太狼就拿上板車去抓羊,正好喜羊羊他們正在板車比賽,灰太狼就穿上羊皮,插在喜羊羊中間。灰太狼,正好可以抓住喜羊羊,可是,喜羊羊又加快速度了,灰太狼追不上,就加快火力飛快地沖向喜羊羊面前,灰太狼的尾巴露出來了,被喜羊羊發現了,想辦法,喜羊羊想出了辦法,說:“大家快扔防狼蛋。”灰太狼發現了,說:“被你們發現了。”喜羊羊說:“太晚了”。大家都把防狼收扔向灰太狼。灰太狼飛上天去,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們不能向灰太狼學習,要向喜羊羊們學習,做一個愛動腦筋的孩子。

  二年級  王旭彤

()

您正在瀏覽: 滑稽的灰太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稽的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