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虎皮狼的故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狼的故事》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叫《虎皮狼的故事》的書。它是著名作家鄭淵潔的著作。主要寫了山裡有隻名叫費爾的狼,它在家族中知識淵博。一天,它撿到一本《成語詞典》,許多狼都圍了上去,讓費爾查查有沒有形容狼的詞,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原來裡面都是形容狼壞處的詞語。眾狼的自尊都被傷害了。他們一查虎呀!都是形容虎的好處的成語。他們便將費爾化成一隻虎來敗壞虎的名聲,讓人們將虎的成語改壞些。沒想到,費爾吃了所有的家禽,人們也不管,還來拍《動物世界》,費爾生氣了,準備吃人。第二天上午,昨晚的一場雨把顏料都衝掉了,人們一看狼來了,奮力將費爾痛打了一頓,並把他送進了動物園,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這些豺狼虎豹!”費爾便將他牢記在心,一想起來就心花怒放。

   我認為狼並不兇殘,只要人們好好去對待,說不定哪天,狼也能成為人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虎皮狼的故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狼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