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平頂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平頂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爬平頂山。

  我們到了平頂山的腳下,抬頭望,哇!這麼高!許多光禿禿的樹木都發出了嫩綠的小芽;玉蘭樹也開放了許多花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樹也結滿了脹鼓鼓的花苞;小草也從土裡迫不及待地鑽了出來,各色鮮艷的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柳樹搖着它那長長的“辮子”,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感覺自己就像一棵小草,頂着綠色的帽子,迫不及待地從土裡鑽出來,睜開眼睛一看,哇!外面的世界這麼精彩!一陣微風吹來,我便翩翩起舞,瘋狂地甩着腰,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沐浴着陽光。小蜜蜂飛過來采蜜,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蚯蚓在腳下爬過,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小草,我是在觀賞風景呢!

  我們開始爬山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登到了山頂。眺望着遠方,美麗的春色盡收眼底,我不禁忘記了一切疲勞……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平頂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平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