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平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平頂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平頂山 標籤:平頂山作文 青頂山記作文

  游平頂山

  今天,我和媽媽、姨媽一起去爬平頂山。

  姨父開車把我們送到了山下,然後和我們告了別,就去接姥爺了。開始爬山了!我好像一隻敏捷的小猴子,把媽媽和姨媽遠遠地丟在了後面。

  上了山,我就按不住了,你看,山上的遊玩項目好多好多,有鬼屋,有鐵索橋,還有摩天輪……我玩的好開心。

  呀?一個架子為什麼被人圍的水泄不通呢?哈哈!這是我最愛玩的蹦極!我馬上跑過去,交了錢后,我就來到了場地。叔叔先給我帶好保險帶,然後拉住保險帶下面的小環跳了起來,當跳完四次后,他突然一鬆手。哇!山頂的風景讓我盡收眼底,閉上眼睛,好像我長了一對翅膀,自由自在地飛翔在空中,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飛吧!飛吧!”我也聽見錄音機也開始唱了: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高,和雲朵一起歌唱……

  到了中午,我們一邊騎馬下山,一邊觀看風景。不知不覺,就下了山,我真不舍呀!

您正在瀏覽: 游平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平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