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平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平頂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平頂山 

  我的家鄉雖然位於祖國的中原地帶,但卻有很多坐山嶺,地面下也蘊藏着豐富的煤炭。 

  煤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樣,在我們這坐城市就是以煤說話。也是因煤而聞名!市區西邊是一座姚夢電廠,它向大江南北,通過大動脈一樣的線路把能源源源不斷地發往各地。 

  雖然我們的生活環境因煤受到污染,空氣質量也很差,但現在經過人們勤勞的雙手和市領導的努力,把並不文明,並不優美的平頂山改造成和諧、文明、美麗之城。 

  街道兩旁綠樹成蔭;商場里琳琅滿目,鱗次櫛比;廣場上那綠茵茵、軟綿綿的草地是為遠客們鋪的地毯。 

  湛河,是人們嚮往之地:兩棵高大挺拔的青松,似迎賓小姐,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河水清澈見底,如一面明鏡,使客人們隨時都能注意自己的形象。河面上有座亭子,當你累時可以在亭子邊歇息,邊聽鳥兒們為您帶來的美妙歌聲。 

  晚上,漫步到霓虹閃爍,燈光輝煌,人山人海的廣場。有大樹為您指引方向,有迎面吹來的微風替您洗掉一切煩惱,還有花兒想您打招呼...... 

  我的家鄉沒有什麼古建築,卻有着仙境般的美,我為自己能生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而驕傲,而自豪! 

  我愛我的家鄉-平頂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平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平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