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平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平頂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準備去秋遊平頂山,去尋找、去發現那美麗的秋天景色。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平頂山尋找秋天的景色。一路上,我邊唱着小調邊欣賞路邊的景色。路邊景色很美,一排排樹都長得粗壯、茂盛;還有一些嫩綠的小草和一些鮮艷的小花在向我招手。 

  快到達平頂山的時候,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山頂,山頂之間白雲漂浮其間。終於到了山下。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們沿着台階向山上一路奔馳,隨着台階的高度增加,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走也走不動了。眼看就要到山頂了,我擦了一把汗堅持了下來,繼續往上爬。 堅持就是勝利,我上去了,只見那兒有很多花壇,這些花特別香,香味引來了漂亮的蝴蝶們,你看,蝴蝶們正在跳舞呢! 

  我們玩着,叫着,一碧如洗的藍天回蕩着我們歡樂的笑聲。初秋的平頂山如此的美麗,那時我要再游平頂山。

您正在瀏覽: 秋遊平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平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