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大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舅是我媽媽的哥哥。他個子挺高的,也挺胖的,圓圓的臉上,眼睛很小戴着一副眼鏡,看着很有學問。

  我有時候很怕大舅,因為,他說話嗓門很大,顯得很嚴厲;媽媽跟我說:“大舅在單位是領導,有時跟員工講話,為了讓所有員工都聽到,所以說話聲音大,這樣他就習慣了說話嗓門很大。”從那以後,我就不太怕大舅。大舅其實是個很開朗的人,愛說愛笑,每次我上姥姥家,他都會說:“來,外甥姑娘香一口。“然後笑呵呵的親我腦門。

  大舅很關愛我,總會問我,需不需要錢,要買什麼東西。記得2007年春天大舅的單位組織到動物園去玩,也領我去了。雖然我去過了,但是大舅要領我去就說明他很關心我、喜歡我;這天我玩的很開心!還照了許多照片當作紀念;還有一次大舅開着私家車領着我去看雪雕,我很感謝大舅。

  有這樣的大舅,我非常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