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大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隻既活潑又威武的大龍蝦,是我和哥哥從小溪里捉來的,我把它們養在盆子里,還在盆子里放了兩塊石子。

  大龍蝦長着兩根又細又長的鬍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鼓在鬍鬚的上面,看起來還真有點嚇人。它的前面還長着兩個大鉗子,每當我想捉它時,大龍蝦就揮舞着兩個大鉗子,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在向我示威:別碰我!不然對你不客氣。它全身披甲,呈黑紅色。一有動靜,大龍蝦就在盆子里游來游去,或者蹲在石子上,張開兩隻大鉗子,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一付不可侵犯的樣子。沒有動靜時,它們就懶洋洋的躺在盆子里,悠閑地曬太陽呢!

  有一次,我剛想把大龍蝦抓住,大龍蝦不知哪裡來的特異功能,感覺到我要捉它,把兩隻大鉗子放在石子上,對我來了個守株待兔,等我掉進它的陷阱。我剛伸出手,兩隻大鉗子就對我發動了猛烈的進攻,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急忙收回了手。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們也開始喜歡我的大龍蝦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