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大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大舅  

  我的大舅很幽默。他個子不高也不矮,長的不胖也不瘦,常常戴着一副墨鏡,騎着一輛大紅色的摩托車,樣子很酷吧!  

  五周前,大舅要帶我出去,我一跳上大舅的摩托車,大舅馬上開走了。在路上,我問大舅去哪裡?大舅說:“咱們去摘玉米,讓你親身感受一下,自己摘玉米煮着吃的滋味,好不好?”我高興的說:“好啊、好啊,當然好啦。”  

  到了那裡,真美呀!前面有好多片綠油油的玉米地,我馬上跳進玉米地里,摘了兩個玉米棒跳出玉米地。“咦?大舅呢?剛才還背着包在田裡摘玉米,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呢?”我自言自語地說。原來玉米樹太高了,人一進去就看不到了。  

  我看見一個人從路邊的小賣部里出來,手拿一個雪糕走着。這時大舅也出來了,我們正準備走的時候,那個人不小心踩到石頭上,撲倒了,雪糕從他的手裡滑了出來,飛到了大舅的身上,我跑過去扶起那個人。我以為大舅會很生氣,讓我沒想到的是大舅沒有生氣反而很幽默的對那個人說:“你把雪糕都給我了,你吃什麼呀?”小夥子笑了,我也被惹笑了。

  我的大舅幽默嗎?我愛我的大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