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大場我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場我的家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大場的變化可真大啊。當我們走在寬廣的滬太路上時,爸爸對我說:“你知道嗎?在你還沒有出生時,滬太路是多麼的狹窄,而且路面很不平,哪像現在這樣平坦。”還有滬太路旁邊原來都是舊房子,後來乾清園造起來了,我家就住在那裡。環鎮北路上也造起了一幢幢新樓房。現在,地鐵七號線正在緊張地施工着,估計不用很長時間就要通車了,這樣,我們這裡交通更方便了。大場鎮老街也要拆了,重新改造,在不久的將來,會是一個全新的大場新鎮展現在我們面前。在大場旁邊有上海大學,有大場鎮小學,我就在那裡小學讀書。還有大場飛機場,每當我們聽到飛機聲在耳邊作響時,就感到很親切,因為它在守護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家園。  

  正如我爸爸所說,大場可以用一句話概括: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我愛大場,因為它是我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場我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場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