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鼓樓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樓遊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鼓樓玩。我們先去參觀了古代用來計時的工具,比如:盤香,時辰燭等等。盤香有點像蚊香,但是盤香是被一根繩子吊在一個木架子上的。盤香上有很多刻度,點燃盤香,每燒過一個刻度,就表示過了一段特定的時間。時辰燭和盤香差不多,也是用刻度來表示時間的。

  兩點半鐘,擊鼓表演準時開始。那裡有二十五面更鼓:一面主鼓,高2。4米,直徑1。6米;二十四面群鼓,都是一樣的尺寸,但都比主鼓小。敲主鼓的人站在兩級台階上,兩手各拿一根敲鼓棒,用力的敲。還有四個人在敲其中的四面群鼓。鼓聲渾厚,歡快。

  看完擊鼓表演,我們就下樓。下樓和上樓一樣都要經過一段很陡的台階。上台階的時候,我覺得興緻勃勃,一點也不累。下台階的時候,我感覺左腿發緊,我兩手扶住扶手,小心翼翼地往下走。終於下來了,好險啊!

  南湖中園小學二年級:左芯旖

您正在瀏覽: 鼓樓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樓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