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鼓樓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樓廣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鼓樓廣場

 江蘇省南京 山西路小學四(一)班 楊琰星 2004年4月28日

  星期三

  晴

  聽同學們說:鼓樓廣場美極了!於是今天我便來到了鼓樓廣場,想親眼見一見這美麗的地方。

  來到廣場第一印入我眼帘的是巧奪天工、天造地設的人造瀑布,雖然瀑布還沒有正式開放,但是廣場上

還是引得很多人駐足觀賞,特別是孩子們。漸漸廣場上人越來越多,擠得水泄不通。隨着音樂的響起,人們沸騰起來,浪花一瀉千里、飛流直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天幕,使人們沉浸在歡笑中。這碩大的天幕旁是一條曲徑通幽的小徑,它顯得是那麼的幽靜,曲折蜿蜒,四周竹林密布,有一種天上人間的感覺。石子小徑上面有許多有趣的花紋,紅色的,綠色的,還有紫色的,各種顏色的石子搭配到一起,用奼紫嫣紅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各種顏色的石子搭配到一起,組成了好多漂亮的圖案,石子小徑就如同一本有趣的圖畫書。拾徑而上,就來到了廣場的最高處,在這裡,可以望到小半個南京城,近處是星星點點的霓虹燈,朝着遠處看,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寬闊的街道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好不繁華!在我視野的盡頭是一片淡淡的、水汪汪的黃色,上面鑲嵌着五顏六色的小點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不禁陶醉在美景中,才明白同學們讚美鼓樓廣場的美麗的原因了。

這巧奪天工、天造地設、奼紫嫣紅的鼓樓廣場怎能不令人喜愛呢?

  指導教師:王德宏

語言生動

您正在瀏覽: 鼓樓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樓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