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摘蘋果 

  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小學二年級 劉意茹 

  天到了,楓葉像火一樣紅。架上掛滿了葡萄,就像掛滿了紫色的寶石。樹上的黃葉,在風中像蝴蝶一樣飛舞。小猴和小松鼠是好朋友,一天它們在草地上追逐。看見前面有一棵高高的蘋果樹,紅彤彤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它們看的饞涎欲滴。小猴子就說:“小松鼠我們來玩摘蘋果的遊戲吧”。小松鼠說:“好阿。”然後小猴子就爬上樹,把蘋果摘下來,讓小松鼠接住。它們倆玩的正高興。突然一聲大吼把小猴子和小松鼠嚇壞了。原來這棵樹是大象伯伯的。大象伯伯問它們為什麼要摘它的蘋果。小猴子和小松鼠說它不知道這棵樹是大象伯伯種的,就請大象伯伯原諒它們。大象伯伯看它們誠心誠意地道歉,就原諒了它們。還送了它們幾個蘋果。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