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紅帽》(1)——改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1)——改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紅帽》(1)——改編 標籤:小紅帽作文 小紅傘作文 小紅花作文 小紅軍作文

“啦啦——啦啦——”小紅帽提着一籃子點心走在去外婆家的小路上。 

  “哎呦!疼死我啦——”一不小心,小紅帽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小紅帽捂着腫痛的屁股,一瘸一拐地向前走。因為媽媽說過,不把點心送給外婆,就不帶她去吃麥當勞,要知道,小紅帽最愛吃麥當勞了。 

  “嘿!你好。”一隻大灰狼不知從哪冒出來。 

  “呵呵,你好。”小紅帽友善地捏捏大灰狼的臉,“你一定是從我奶奶家跑出來的大公羊吧?好可愛呀!” 

  大灰狼被捏得有些不知所措,從小到大,它還沒受到過這種“待遇”呢。 

  大灰狼清醒后,問小紅帽:“你去哪啊?” 

  “偶去外婆家。” 

  “你外婆家在哪?” 

  “前面有籬笆的屋子就是。”小紅帽指着前面。 

  大灰狼一心想騙人,於是就問:“你最愛吃什麼?” 

  “偶最愛吃麥當勞。” 

  大灰狼聽了,差點兒沒暈過去。但是為了騙人,它只好扭扭捏捏地從口袋裡掏出僅有的十塊錢,“給你,吃飽了再來吧。” 

  小紅帽開心地接過錢,蹦蹦跳跳走了。 

  下集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1)——改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1)——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