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郊區的一個蘋果園裡,我們去那裡摘蘋果。

  以前我只是在市場上見過已經摘下來的蘋果,並不知道蘋果是怎麼生長的,今天到了蘋果園以後,我才真正長了見識,原來蘋果都是長在樹上的呀,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像小燈籠一樣掛在枝頭,讓人看着就心裡十分的高興。

  我和媽媽一人拿着一個籃子,見到了園子里開始摘蘋果,我的個子比較低,所以只能摘掛在枝頭比較矮的蘋果,而媽媽就可以把手伸向高處,摘一些長在上面的蘋果。

  別看這些蘋果的個子不大,但是力氣卻不小,它們牢牢的長在樹叉上,我使了好大的勁,才摘下來一個,看來,但是媽媽卻十分輕鬆的,不一會就摘了很多蘋果,看來是我的力氣不夠大呀。

  過了一會兒,我們兩個的籃子里裝滿了蘋果,已經再塞不下多餘的了,於是我們就拍拍身上的泥土滿載而歸了。

  看着籃子里滿滿的蘋果,我的心裡樂開了花,這麼新鮮的蘋果肯定十分的好吃,我又可以大飽口福了。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