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戶外寫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戶外寫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期盼了好久的戶外寫生終於來到了。一大早,我就興沖沖地跳下床不斷地催促媽媽和奶奶快點帶我去。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我們終於站在了雲大的門口。老師帶着我們穿過了美麗的校園,來到了會澤院,這裡綠葉成陰,一幢歐式建築顯得格外優雅。

  我們一字排開坐在石階上,老師就開始認認真真地教我們,先構圖,再塗色然後修改,一幅美麗的畫慢慢進入了我的眼帘。這是一幅色彩鮮艷、栩栩如生的校園寫生畫。

  今天真開心啊!

  (這是一篇描寫戶外寫生的作文,描寫簡潔生動,用詞準確到位。)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戶外寫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戶外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