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國慶節的一天下午,我們閑着沒事,大姨提出想到山裡面找個地方去玩,爸爸說,咱們到深山裡面的雙廟村摘蘋果吧,那裡的蘋果可是遠近聞名的好吃。 

  大姨開着車,帶上爸爸、媽媽、我和小表妹,穿越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欣賞着一路美麗的秋景,很快就來到了位於深山村的雙廟村。 

  打開車門,剛才還是城市裡高樓大廈、熱鬧喧囂的畫面,轉眼間就換成了秋高氣爽、滿眼綠色、果實飄香的山村風光。 

  快看,那裡有一片蘋果園!大姨首先發現了目標。抬頭望去,離村邊不遠的山坡上,一顆顆蘋果樹佔滿了山頭,枝丫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爸爸很快問到了果園的主人一個叫小亮的叔叔,在他的帶領下,我們幾個人穿過山間小道來到了蘋果園裡。 

  這裡的蘋果樹可真多啊,一眼望不到頭,在紅彤彤的蘋果的映襯下,整個山坡都變成了紅色。這裡的蘋果可真大啊,我首先找到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足足有我的兩三個拳頭那麼大,在陽光下一晃一晃的,太誘人了。 

  我爬上彎彎的果樹,踮起腳,伸展胳膊,終於摘到了第一個蘋果;大姨和媽媽則走到了另一棵蘋果樹下,那棵樹上的蘋果紅中透黃,一個挨着一個掛滿枝頭,把粗壯的樹榦都壓彎了;小表妹也找到一個大蘋果,可就是夠不着,爸爸趕緊過來抱起她才摘到了那個蘋果。 

  我和小表妹摘到蘋果后,迫不及待的先咬了一口,那香甜的味道一下子傳遍了我整個身心。我好奇的問果園的主人小亮叔叔,你們的蘋果為什麼這麼好吃呢?那個叔叔自豪地說:我們這裡海拔高、光照好、晝夜溫差大,蘋果蓄積的糖份多,當然就好吃了。 

  不大一會兒功夫,我們就摘了一大堆的蘋果,爸爸只得到農戶家裡找來一個編織袋才把蘋果裝了起來。 

  我們肩上扛着、手裡提着蘋果,儼然像剛打了勝仗歸來的士兵一樣,說笑着走出果園,再把收穫的蘋果裝進了車,一路上談論着摘蘋果時有趣的故事,甭提多高興了! 

  焦作市焦東路小學四(六)班

  王 茜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