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秋風又起,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亮晶晶的是葡萄,紅彤彤的是蘋果……尤其是那紅黃相間的蘋果把大地裝扮的更加美麗。

  下午,小熊多利和比沙要去果園裡摘蘋果。因為樹實在是太高了,所以它們要用梯子。一切準備完畢后,多利和比沙就抬着梯子,提着籮筐,唱着歡快的歌兒,邁着堅實的步伐向著果園走去。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果園。它們看到那麼多又香又甜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多利忍不住流出口水,真想馬上吃一口。比沙趕忙把梯子靠近蘋果樹立起來。比沙對多利說:“你比我機靈,你上去摘蘋果,我在下面把蘋果裝筐吧!”多利說:“好的。”於是它們就幹了起來。多利摘一個,比沙就接一個放進筐里,很快它們就摘了滿滿一大筐蘋果。

  望着它們親手採摘的蘋果,多利和比沙一身的勞累一掃而光。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