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熊摘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摘蘋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小熊種的蘋果樹結滿又大又紅的蘋果,顏色紅通通的,好像露出了紅紅的笑臉。早上,勤勞的公雞向大家早晨問好喔喔叫,小熊起床了,它的頭伸出窗外東張西望,哇!熊爸爸正在用力地把一個梯子搬到院子里的蘋果樹下呢。小熊立刻跳下床,大聲說:“爸爸,我來幫你。”說完,就跑到蘋果樹下。熊爸爸說:“你拿幾個大大的籃子來,我順着梯子爬上去。”說完就行動了,看着熊爸爸笨重的身軀緩緩地向上爬,小熊的手掌都冒出冷汗來了,甭提多緊張阿。但想看着那紅通通的蘋果掛滿枝頭,一個個飽滿地在搖搖欲墜,他的口水不斷地往口裡吞。熊不斷地向爸爸打氣:“爸爸,要小心,要注意阿!”好一會兒,熊爸爸終於爬上樹了,他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扔給小熊,而他也忍不住摘了一個在樹上大口大口地吃。因為實在太甜了。爸爸摘了滿滿的幾個籃子蘋果給鄰居朋友們吃。 

  看着他們香香地吃着甜甜的蘋果,小熊同熊爸爸高興地笑了。因為他們的勤勞換來了稱讚!

您正在瀏覽: 小熊摘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