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鼠妹摘蘋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鼠妹摘蘋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鼠妹想吃蘋果了,可是蘋果樹太高了,怎麼也摘不到,小鼠妹摘蘋果作文300字。這時飛來了一隻小鳥,用嘴輕輕一啄,就吃到了。小鼠妹看到了心想,要是我也能飛就好了。於是,小鼠妹學着小鳥的樣子,飛呀,飛呀。可是,小鼠妹被摔得鼻青臉腫的也沒有能飛起來。就在這時,海獅來了。它問小鼠妹:“你怎麼弄得這麼狼狽啊。”小鼠妹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海獅,她問海獅會不會飛上樹去摘蘋果。海獅說我不能飛,可是我有一種特殊的絕活——頂球,可以把你送到樹上去摘蘋果。於是,海獅把小鼠妹頂到了樹上。很快小鼠就摘到了蘋果,還給海獅也摘了一個。小鼠妹對海獅說謝謝,海獅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二個好夥伴就開開心心的吃起了蘋果。

  六年級:在這種

您正在瀏覽: 小鼠妹摘蘋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鼠妹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