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夏令營(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夏令營(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這一天烈日當空,石莫正悠哉悠哉地躺在搖椅上,愜意地翹着二郎腿兒,眯縫着眼,露出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突然,電話“嘀鈴鈴”地響了。開始他懶得接,無奈那鈴吵得很,也執着得很?(?_?)?。

  在石莫拿起電話的一剎那,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響了起來,幾乎要震破他的耳膜“石教練石教練!不好啦!不好啦!大事不好啦!!”

  石莫“蹭”地一下子站了起來,愣了一下:“額?...哦,是中香吧?別急別急,慢慢說。”

  這時,電話里發出了一個哽咽的聲音“石教練呀,嗚嗚嗚...”中香頓了頓,“事情是這樣的。自從夏令營回來,我們為了更好地對付人類,就特地組織了一個市場調研。結果,哼哼,終於被我們找到了人類的破綻。原來啊,現在的人類認為我們蚊子家族都喜歡在樓下活動。所以住在一至五樓的人類都點蚊香、罩蚊帳、擦花露水。真是防護一層又一層呀!而住在五樓以上的人類呢?都容易思想麻痹,放鬆警惕。哼,還以為我們蚊子家族飛不上去哩。哈哈,這對我們蚊子家族是件大喜事,我們就要發大財啦!那天夜晚,我們悄悄地潛入一戶住在八樓的人家,哎呦呦,這戶人家又沒罩蚊帳,又沒點蚊香,而且還睡得死沉死沉的。哈哈,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這不挺好的嗎?”石莫百思不得其解。

  “是啊,當時可把我樂得心花怒放呢!這麼豐盛的佳肴擺在面前,真是不吃白不吃呀!於是我們一哄而上,快樂地叮啊叮啊叮,咬啊咬啊咬。可美味啦!有奧爾良雞腿味的、有日本生魚片味的、有大豆玉米味的等等。不一會兒,這家的主人就被我們叮得滿身都是‘赤豆包包’。趁着這戶人家還沒醒,我們唱着勝利的歌謠凱旋而歸。”

  “後來呢?”石莫問道。“後來...嗚嗚嗚!後來...後來...後來大事不好啦!自從回來以後,我們蚊子家族病的病,殘的殘,死的死,真是慘不忍睹啊!”

  “啊?(⊙o⊙)”石莫嘴巴張得老大,足以塞得下一隻包子?,“為什麼呢?”“經過醫學專家的會診,我們才知道。原來啊,本該豬和車吃的地溝油現在全讓人給吃掉了!而且他們還吃什麼轉基因食品。這些轉基因可厲害啦,連老鼠都被滅絕掉了,何況是我們蚊子家族呢!更可氣的是,那些小孩個個都愛吃肯德基,那個激素哇,害得我們啊,天天都在發育。現在我們已經不像蚊子家族了,倒變得像蜜蜂家族了!哼,怪不得他們都不用點蚊香,原來這根本就是個陷阱!你想啊,他們的血液多毒哇,他們是想以毒攻毒!現在我們已經餓了好幾天啦,因為現在我們周圍處處都是陷阱哇!我們寧可餓死,也再不想被病魔折磨死。石教練,你快點救救我們啊!”

  石莫聽了這麼可怕的消息,顫抖的手連電話都拿不住,“咚”的一聲攤倒在地,嘴裡喃喃自語:從今以後,我們蚊子家族再也不吸血,只能改吃素啦!

  上海虹口區華東師大一附中實驗小學五年級:陳燕禎

您正在瀏覽: 蚊子夏令營(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夏令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