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味俱全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俱全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這一天,我經歷了酸、甜、苦、辣、咸五種味道。

  苦

  早上我一起床,就開始不停的咳嗽,咳得我嗓子都疼了。媽媽趕緊去給我買治咳嗽的中藥,這中藥真難喝呀,生病的感覺真痛苦!

  酸

  媽媽買葯的時候給我帶回一盒跳棋,我看見了馬上讓媽媽教我玩。結果我每一次都被媽媽打敗,我的心裡酸溜溜的。

  辣

  中午,我提議去必勝客吃比薩。我們來到必勝客,門口擠滿了人,排了二十多個號,我已經餓了不想等,就去了旁邊的肯德基,可是那兒也是人山人海,根本沒有空座位,我只好去吃麥當勞。我們來到麥當勞,意想不到的是,我們一進門,這兒就停電了。真沒想到吃頓節日午餐還這麼不容易。

  咸

  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電影,電影開映前我們去買冰淇淋吃。選好了冰淇淋,我不願意把我的冰淇淋和媽媽的冰淇淋放在一起,媽媽卻堅持放在一起,我開始鬧脾氣,結果被媽媽罵了一頓,仇恨的眼淚流到我的嘴裡。哦,原來眼淚這麼咸呀!

  甜

  我們看的電影叫《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電影中白雪公主用善良感化了七個小矮人,使他們由土匪變成了英雄。白雪公主還勇敢的打敗了皇后,帶領七個小矮人救出了王子和國王。電影非常幽默,我經常被逗得哈哈大笑。看完電影,我還去必勝客吃了盼望已久的比薩。六一兒童節以甜蜜的結局完美收場。

  這個五味俱全的兒童節真讓我難忘啊!

  二年級:應昱詩

您正在瀏覽: 五味俱全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俱全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