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潛入機器人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入機器人夏令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潛入機器人夏令營 

  大家好,我是一個四處旅行的灰塵,在前幾天,我坐在一個名叫XXX的人的挎包上,悄悄的潛入了他們的機器人夏令營。 

  那裡的好東西真多啊!我一到他們的教室就跳了下來。後面一排的柜子里放滿了各種各樣七七八八的金屬物體,大概是他們說的機器人吧。他們好象是以2人為一小組的,每一個小組都有一個長的怪怪的機器人;每一人都有一台方方正正的東西,像是什麼電腦。他們的老師出來了,很嚴厲的樣子。她說:“同學們!先挑好自己的位置,以2人為一小組,到了位置上就想想你們組的名字。”天哪,她的聲音真大,跟打雷似的(對灰塵而言),嚇得我趕緊躲在柜子里。 

  他們都找好了位置,坐好了,可一秒鐘也不耽擱,馬上教室就像炸開了鍋似的,吵死了,估計在討論什麼小組名稱吧。過了一會兒,教室慢慢安靜下來了,可能已經討論完了。於是,他們便一小組一小組的上去,先是互相介紹,再就是公布他們組的名稱。 

  搞了半天,終於聽到老師發言了:“那好,我們都是一個集體……現在開始上第一課!”教室里總算安靜了那麼一點,一個好大的屏幕緩緩的降了下來,接着上面又出現了圖像,老師開始講課了。好多人拿起花花綠綠的小本本開始做筆記,可真夠用功的。我也跟着沾了不少光,回去一定跟我那些灰塵老兄去炫耀炫耀。終於,我懂得了機器人作用就是做人們做不到的或做起來很困難的事情,比如:潛到海底去勘測物種等。 

  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說:“現在休息一會兒。”話音剛落,那速度快的,馬上從安靜的教室變身成了熱鬧的菜市場。有些人在電腦上瘋狂搜尋遊戲;有的去向老師討教問題;有的拿起機器人研究半天;還有的衝去自動飲水機打水。總之,是亂成一鍋粥了。 

  經過了一天的課程,長了我不少知識,我就留在這裡了,與機器人做伴。別看機器人長得獃頭獃腦的,會的事兒可不少。什麼轉圈、走路、唱歌……樣樣行!研究去也,下次再會!

您正在瀏覽: 潛入機器人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入機器人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