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土漫天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土漫天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沙土漫天飛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張華光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大掃除時間,我們幾個去打掃衛生區。 

  走出教學樓,一陣寒風撲面而來,我渾身打哆嗦,真冷啊!只見操場上的沙土漫天飛揚,有幾處被吹起的沙土聚在一起,如迷魂陣一般,形成強大的力量,在空中旋轉、舞動。我忽然感到這沙土如被颶風席捲的海水,我彷彿又聽到了海水拍打岩石的聲音,驚濤拍岸,震耳欲聾……一陣陣被風捲起的沙土形成螺旋狀,擰成一團,來顯示它的威力。 

  沙塵在風神的掌管下狂舞着,一會兒騰空,一會兒俯衝,一會兒向左邊伸出巨大的“手臂”,一會兒又拉攏右邊的塵土增強勢力……真像一群打鬥的魔鬼。 

  就在這時,一陣席地而起的狂風將他們打散,是否有人要謀反?這兩股勢力糾纏在一起,升騰,跳躍,鋪散,瀰漫,經過長時間的周旋,其中一股以勢不可擋的力量向另一方衝去。這使我彷彿看到了遙遠的戰爭年代,敵我雙方的你爭我奪,爾虞我詐……這樣想着,又彷彿聽到了刀槍撞擊、打鬥廝殺的聲音……又經過一段時間,一股力量越來越強大,而另一股則越來越弱小,最後,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噢,弱小的被吞噬了! 

  在自然界里,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是永遠不會變的,只有成為強者才不會被吞沒。人類社會不也是這樣嗎?在人生的道路上,處處存在着競爭。只有付出努力堅持到底,才有可能成為真正的強者,在競爭中被“擠出跑道的選手”,將被時代潮流淘汰。 

  再接再厲吧,朋友!抓住鍛煉自己的每一個機會,向精彩的人生進取。

您正在瀏覽: 沙土漫天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土漫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