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舞的黑白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黑白蝴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啪”的一聲清脆的玻璃破碎聲傳入我的耳朵,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手把他碰倒了。我在這呆了一會兒便進到房間里,並把門重重的關上。進入房間后,我開始走過來走過去。我的小寵物狗白雪也躲得遠遠地。我抓住他,把她抱在懷裡說:“白雪,你說媽媽為什麼不給我織一件毛衣啊?別的同學都有一件媽媽親手織的毛衣,你說我要是也有一件該多好呀!”白雪把充滿疑惑的眼神展現出來,我才發現我這是“對狗彈琴”啊!想玩我大叫了一聲,儀錶我深深的無奈。白雪跑到我的身邊,我蹲下摟住她,眼淚不知不覺間流了出來。我下午沒有出去吃飯,和媽媽開始了冷戰。但“人是鐵,飯是鋼”啊!所以我準備晚上去“偷”點東西吃。到了晚上,我躡手躡腳的走出卧室,客廳里靜悄悄的,我很快地溜到廚房拿上東西準備“回營”。可是,路過爸爸媽媽的房間時,我停下了。房間里的燈還亮着,媽媽側對着我,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媽媽正在為我織毛衣。媽媽平常可是說一不二的人啊。我看見一隻大大的黑白蝴蝶在毛衣上,這隻蝴蝶隨着媽媽手的動作好像在不停的飛舞,那樣的和諧安寧。我又突然之間發現媽媽的背深深地彎下去了,不像以前那樣直了,媽媽的手變得粗糙,不再如以前一樣白皙,有光澤了。蝴蝶快完成了,我覺得媽媽要轉過來了,我連忙跑回自己的房間,趴在床上熱淚盈眶,但我沒讓它流出來,腦子裡一直想着剛才媽媽手裡的黑白蝴蝶。第二天,我走向媽媽的卧室,剛進門就看見了那件只有黑白蝴蝶的毛衣,在陽光下那隻蝴蝶好像要飛起來似的。媽媽聽見聲響也起來了,我撲到媽媽身上,說:“媽媽對不起。”媽媽平靜地:“沒關係,是媽媽對不起你。”我穿上那件毛衣,這可是媽媽用了一天一夜為我織的,穿在身上的感覺可真不一般呀!頓時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蕩。這件毛衣上飛舞的黑白蝴蝶,在我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之後,更加生動。

  山西臨汾堯都區向陽高級學校初一:趙飛園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黑白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黑白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