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漫天飛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漫天飛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眼淚漫天飛舞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七中學 初一 李可鑫 

  我的故鄉是碧波蕩漾的江河,依偎在青山腳下;我的朋友是條條五彩的魚兒,整日里遊玩嬉戲;我的嬉戲之地是軟軟的水草下、美麗的珊瑚后,但這只是淚洒家門之前的情景。 

  我的安靜生活被一張無情的大網打破,讓我揮淚告別了我的朋友、親人、快樂的日子。至今還記得姐妹們橫遭不幸的情景:玩耍時,我們無意間看到一個格狀的東西,年幼無知的我們好奇的游進裡面,在裡面唱歌跳舞,以為是表演的舞台。突然,這個黑色舞台變成了橢圓形,姐妹們驚慌失措亂成一團,努力地向外面沖,可是卻來不及了,只感覺自己身體迅速向上升,頭暈目眩,四周只有哭喊的聲音,姐姐看到一個大的網口,用力把我一推,我逃了出來,回來找姐姐時,網卻被拉上了岸……我經歷了有生以來了第一次生離死別。 

  整日里,我都在逃亡的恐怖中度過,生怕哪一天再次撞到那索命的漁網。夜深了,我躲在海草下,驚回千里夢,一聽見有絲毫的響聲,我就會奮不顧身的向前游去,終於我沒有碰到漁網,一顆懸着的心落了下來。我尋找到一個偏僻陰暗的角落,建立了自己的家,每天和孩子們躲在裡面不見天日,但終於可舒了一口氣。 

  但災難並沒有因為我的躲躲藏藏,小心翼翼而匿跡,一雙罪惡的魔掌正悄悄向我們襲來。家裡的氣味有一天突然變了,臭氣熏天,刺鼻難受,水突然變得渾濁起來。那天我覓食回來,發現家裡屍橫一片,孩子們都中毒死去,我嚎啕痛哭,後來打聽到原來是日本核泄漏的緣故。我怒火中燒,可惡的人類啊,你殘害大自然必然殘害你自己!你們的惡行必將使你成為自己的掘墓人! 

  滿腔憤怒盈滿江河,揮手告別我的家園,誰的眼淚漫天飛舞?誰恐怖的笑聲充盪人間?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漫天飛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漫天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