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雲浮摘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雲浮摘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1.19

  星期一

  晴

  《到雲浮摘桔子》 

今天,我跟着家人們一起到伯娘的老家—雲浮摘桔子。 

約8:30,我們就乘車去雲浮了。在車上,便看一看窗外景物,不料給我看到一頭牛,我覺得又驚又喜。在窗外看見的牛是被主人牽着走的,毛是灰黑色的,兩隻耳朵總是甩來甩去,尾巴還不時鞭打着龐大的身軀。當發現這頭牛時,我還驚訝的大叫起來呢! 

1:00,在此之前我們還正在吃飯,而現在我們已經到達了桔子林了。 

我拿到剪子后就在桔子林里到處跑,看到合心意的就摘下來,並且大部分被我摘下的桔子都是被我吃掉的。哈!我真的很高興。 

“啊!真想不到現在還有這麼美麗的地方!”望着滿山坡的桔子樹,爸爸感嘆道。 

是啊!現在的確少了許多這樣的地方了,那都是因為人們亂砍伐樹木,破壞生態環境造成的,雖然各國都宣傳要環保、不要破壞環境,可是又有多少人記在心上呢?我真希望地球變回原來的樣子啊! 

摘完桔子后已經是3:30,我們把桔子都運上車后就返程了。 

今天很累但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到雲浮摘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雲浮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