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鳥語花香,百花爭艷,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你看,樹是多麼美麗呀!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小鵝在鵝媽媽的帶領下,在小河裡高興地玩耍。春天多麼美麗啊!小松鼠醒了,跟小朋友們在玩捉迷藏。 陽春三月,正是沙果秋梨開花的季節,粉紅的花簇,開滿枝頭,整個村子像被鮮花裹住一樣。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唱,像是在說:“春天來了。” 

  夏天,碧綠的荷葉連成一片,荷梗挺立,梗上的大蓮花,艷麗多姿,相互比美。蝴蝶在荷花叢中飛來飛去,在忙着采蜜。小魚兒在小河裡自由地游來游去。知了在樹上唱歌。 

  秋天,樹葉漸漸變黃了,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黃色的樹葉隨風在空中飛舞,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桂子花開,十里飄香。楓葉紅了,像一把把火炬。 

  冬天,下雪了,只見樹上白了,地上白了,房子也白了,整個世界都白了。雪人在雪地里微笑。 

  二(四)沈如一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