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細雨蒙蒙,淅淅瀝瀝的雨滴敲擊着窗扉,混合著泥土芳香的雨似乎在輕聲低語,那小小的聲音正在跟我說:不管過多久,我們都會在你生命中的春夏秋冬出現,出現在你的視線里!

  春天來了,伴隨着春雨而來了.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讓我似乎看到了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的絢爛.撲鼻的花香,參天的大樹,嫩綠的小草驅走了殘留的寒氣.家家戶戶都出來了,都走進了被春雨淋浴過的大地.春天,在我的眼中是一個新生的嬰兒,雨,你就象它的淚水,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夏天來了,夾着匆匆的雨來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讓我似乎看到了蜻蜓遊戲蓮間的和諧.知了不厭其煩的叫聲混合著頑童戲水的聲音,奏出了一首美妙的夏日交響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為夏日創造了一種別緻美,哼着童年的曲凋,在夏日炎炎中回憶童年,別有一番趣味.夏天,在我的眼中是一個年輕的小姑娘,雨,你就象它的衣裳,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秋天來了,帶着綿綿的雨來了.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讓我似乎看到了枯黃的樹葉脫離樹梢,在空中飄轉的悲涼.但金黃的麥穗會在秋風中齊齊搖頭,告訴我秋的美--那是種滄桑美.秋天,在我的眼中是一個成熟的婦女,與,你就象它的皺紋,出現在我的適線里!

  冬天來了,落着凝結的雨來了.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讓我似乎看到了銀裝素裹的大地中唯一妖艷的頑強.即使是寒風徹骨,也會是一派安然--這是種洒脫.冬天,在我的眼中是一個安詳的老人,雨,你就象它的白髮,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窗外的雨依舊在下,絲毫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多想它能停在半空中,讓我仔細聽清它的細語.是否真的不管多久,它們都會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春夏秋冬,告訴我它們眼中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