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百花嬌艷的初春,樹木蔥鬱的盛夏,碩果累累的金秋,還有白雪皚皚的隆冬。這美麗的四個季節,每一個都那麼令人陶醉…… 

  寒冬剛過,在三月前後,春姑娘準時地來到人間。柔和的春風,綿綿的春雨,無時無刻都在給予人一種安謐,祥和的感覺,細如牛毛的春雨,如同一群群頑皮的孩子,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悄悄的鑽入你的衣衫,當你想在尋覓他的蹤跡時,留下的卻是一道道細細的雨痕,它,已經悄悄的鑽入你的心靈,無聲無息地給予你心靈的滋潤,把表面的塵埃洗瀝乾淨。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當春到來時,那和旬的春風,那明媚的陽光,似乎是春的使者,大地恢復了生機,枯黃的小草頑強地鑽出那堅硬的土地,脫去黃色的袍子,換上了油綠色的襯衫,挺立在大地之上,為大地媽媽套上了一張綠油油的地毯。森林更是熱鬧非凡,清晨,機靈活潑的百靈鳥站樹梢上,唱着美妙的歌,那歌聲優美動聽,那歌聲喚醒了沉睡中的小動物們,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森林中又開始了新的忙碌…… 

  夏天,是一個充滿火熱與激情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街頭街尾散發著一股熱氣,瀰漫在空中。讓人感到喘不過氣來,每到這時,人們總愛呆在家裡或坐在樹蔭下乘涼。人們頭上臉上掛着汗水,衣衫已經濕透了。強烈的陽光射得人眼睛都睜不開了,這應該就是夏天的獨特之處了吧。 

  金秋,一個收穫的季節,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習習的秋風夾着一絲絲涼爽,送走了夏天的悶熱和那火辣辣的太陽,取而代之的是夕陽那柔和的光,涼爽的秋風,捲起路旁落下的枯葉,漂浮在空中,又緩緩地落下來,宛如一隻只金黃的蝴蝶,給予人無限的遐想。 

  隆冬,一個白雪飄飄的季節。但在南方,冬天是不會下雪的,但是儘管如此,那凜冽的寒風也已經使人們瑟瑟發抖了。迎面吹來的風,還有陰雲密布的天空,使人們都早早回家了,街頭巷尾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行人,路旁的包子店裡冒出一陣陣熱氣,為寒冷的大地增添了一絲絲暖意…… 

  一年四季,不斷地循環着,四季的景色是如此的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