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402班

  鄭 博 文

春天,春雨姐姐滋潤了大地媽媽,小草寶寶從地里伸出腦袋,一陣微風吹來,小草擺出了它優美的舞姿,花姐姐們害羞得漲紅了臉,把自己美麗的身影展示給我們看。

   夏天,樹木綠油油的,老人們坐在樹下乘涼,蟬“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說:“我好熱!我好熱!”池塘里,荷花盛開,葉子們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不留一點縫隙。荷花也一簇挨着一簇,池塘簡直成了花的世界。魚兒們躲在寬大的荷葉下,像在說:“太陽曬不到我們,哈哈!”

秋天,秋姑娘送來金黃色的風,高梁捧着漲紅的臉,梨子驕傲地說:“我變成金黃梨了。”玉米露出金黃的牙齒,整個世界變成金色的了!

冬天,下了一場大雪,整個世界變白了,樹木變成銀色了,大地變成銀色了,整座山變成銀色了,房子上沉積一層厚厚的雪,人們躲在家裡烤火,街上往往有幾個行人,世界變得寧靜了。

四季真美麗呀!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