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的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的花 

  一天,小兔告訴迎春花天上正準備選春夏秋冬四種花代表,並讓它告訴百合、月季、梅花、菊花、荷花等等。可迎春花為了能讓自己選上,就只告訴了它最好的三個夥伴。 

  於是,它們四朵花一起上天參加選舉。 上了天後,由於只有它們四朵花,玉帝就下旨這四朵花可以入選了。 

  終於可以分出春夏秋冬的花代表了,首先迎春花得意洋洋地對它的夥伴說:“這還是我告訴你們的,所以我要春天開,誰也別想搶!” 

  當玉帝問:“誰要春天開呢”的時候,迎春花就迫不及待地喊:“我要春天開!” 玉帝看它那副德性,不想讓它春天盛開,而讓默默無聞的梅花做春花代表,可梅花卻再三推讓,玉帝只好答應了迎春花的要求,讓它做春花的代表,迎春花聽后高興的連蹦三尺高。 

  玉帝又問:“誰要做夏花的代表呢?” 荷花笑着說:“我!”玉帝看了看答應了。 

  “那誰要秋天盛開呀”玉帝問。 菊花搶着說:“我!我!我!”玉帝又問:“梅花,你為什麼不說話呢?”梅花謙虛地說:“還是讓着菊花姐姐吧。”玉帝也沒辦法,只好答應了。 當然,冬花的代表也就是梅花了。 

  不一會兒,小免子上天對玉帝說:“玉帝,迎春花為了讓自己能選上花代表,就沒有告訴其它花仙子。”玉帝聽了憤怒地說:“立刻殷迎春花變成世界上最丑的花!” 

  “玉帝,您聽我一句話吧,迎春花雖然自私,但也說明她很積極啊,再說您讓誰來當春花的代表呢,我看還是把迎春花變得小一點,這樣也是對她的一點小小的懲罰,同時也能讓人們知道春天來了。”玉帝想了想,覺得也有道理,就答應了,把迎春花變小了。 

  迎春花很感激地謝過了梅花,也保證,從此再也不自私了。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玉帝也遵守諾言,把迎春花種子灑滿了人間,一朵朵小黃花真是美麗。 

  夏日,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點點金光,荷花也從水底鑽了出來。 

  秋姑娘微笑着來到人間,把一朵朵菊花吹了出來。 

  冬季,一個寒冷的季節,所有的花都凋謝了,這時,只有梅花長出鮮綠的葉子,綠葉上面,襯着淡粉色的梅花,散發出淡淡清香。路過的人們都紛紛讚揚梅花真剛強,了不起,也都會想起一首《梅花》的詩來: 

  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 

  為有暗香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花 暫無評論